這玩具玩不起!男孩把大蟒蛇當「咖啡杯」 網驚:牠應該剛吃飽

▲▼男孩把蛇當玩具。(圖/翻攝自Instagram/reptiletube)

▲男孩勇敢地把蛇當玩具。(圖/翻攝自Instagram/reptile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小時候或許都曾對寵物感興趣,有可能拜託爸爸媽媽讓你養小狗、小貓,或者是養條魚也可以,不過卻有小孩愛上了「更具危險性」的寵物,那就是全身冰涼又滑溜溜的「蟒蛇」。Instagram帳號「爬蟲動物」(@reptile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一個小男孩似乎愛上一條比他大十幾倍的蟒蛇,開心地在牠身上爬上爬下,還笑得非常開心,看得讓人膽戰心驚。

影片中一個約兩三歲大的男孩,慢慢向一條大蟒蛇走去,接著開心地抱著蛇的頭,儘管這條蛇似乎不這麼情願,但也任由男孩環抱。後來這個小男孩更直接把蟒蛇當「咖啡杯」,直接坐在捲起的蟒蛇身上,蟒蛇一動,男孩便滾到地上,但他依舊玩得非常投入,轉個身繼續爬到蛇身上,只能說這個孩子的玩具不是人人玩得起。

網友也紛紛對這段影片表示,「天哪這條蛇可以一口把男孩吞下」、「爸媽在哪!這也太恐怖了吧」、「把這當玩具也太蠢」、「蠻有趣的,畢竟狗咬人的機率比蛇還要高很多」。不過也有人認為,從身形推斷,這隻蟒蛇應該剛吃飽,所以完全不會攻擊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