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加油!猛男教練裸上身二頭肌外露 衝罷工現場親送20箱飲料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12天,健身業者帶著健身猛男來到罷工現場脫衣位空姐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12天,健身業者帶著健身猛男來到罷工現場脫衣為空姐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玟君/南崁報導

長榮罷工進入第12天,空姐持續在長榮南崁總部輪班持續靜坐抗爭。為挺「最美罷工」民運行動,4名健身教練在今(1日)下午帶20箱飲料到現場聲援,更當場脫衣露出結實胸肌大喊:「空姐加油!」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12天,健身業者帶著健身猛男來到罷工現場脫衣位空姐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身業者帶著健身猛男來到罷工現場為空姐加油。(圖/記者湯興漢攝)

長榮空服罷工已經超過256小時,長達12天的罷工馬拉松現場,不時可看見力挺空姐罷工的民眾,透過各種形式表達支持意見。有4名健身教練在1日下午自行推著推車,帶20箱飲料到南崁罷工現場,對於空服員為爭取自己勞動環境表態支持,更激動的脫下上衣露出結實胸肌,引來現場空姐們拍手尖叫。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12天,工會舉行告氣球活動,空服員們把心裡的話寫在氣球上,為自己祈福。(圖/記者湯興漢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持續進行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