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蓮花季開幕 30日推桃園西瓜節瓜王爭霸戰

▲2019桃園蓮花季,歡迎來體驗觀音農莊的魅力。(圖/市政府提供)

▲2019桃園蓮花季,歡迎來體驗觀音農莊的魅力。(圖/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桃園蓮花季29日於觀音區開幕,首日活動中,市府農業局提供參加民眾免費品「蓮子湯」、做「蓮花手工皂」的體驗,還有「限量蓮花季好禮」,真的是有吃又有喝,還有拿,好康很多,而6月30日將有桃園西瓜節瓜王爭霸戰活動,歡迎民眾前來。▲2019桃園蓮花季,歡迎來體驗觀音農莊的魅力。(圖/市政府提供)

▲2019桃園蓮花季吸引民眾參加。▼小朋友最愛的吹泡泡活動。(圖/市政府提供)▲2019桃園蓮花季,歡迎來體驗觀音農莊的魅力。(圖/市政府提供)

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指出,為使蓮花季活動更加年輕化、多元化、品牌化,市府繼去年開發了香水蓮咖啡、蓮子布丁豆花、蓮子爆米花及蓮藕貢丸等特色產品,今年則由農委會輔導開發4道特色伴手禮,分別是:「大田農場的真空冷凍新鮮蓮子」、「金湖岸農場的紫蘇楊梅果凍」、「阿昌伯美食屋的水中丹養生茶」及「康莊蓮園的荷葉飯」等。▲2019桃園蓮花季,歡迎來體驗觀音農莊的魅力。(圖/市政府提供)

▲▼2019桃園蓮花季期間,週週推主題活動。(圖/市政府提供)▲2019桃園蓮花季,歡迎來體驗觀音農莊的魅力。(圖/市政府提供)

另外,還有超過15家在地蓮園推出各式農事體驗,週週也有精采活動,歡迎大家利用暑期到觀音體驗不一樣的農莊魅力。鄭文燦說,桃園蓮花季自即日起至8月25日止,活動期間約2個月,但產生的經濟效益會有4個月,希望觀音人做主人,好好接待各方前來賞蓮的遊客。▲2019桃園蓮花季,歡迎來體驗觀音農莊的魅力。(圖/市政府提供)

▲2019桃園蓮花季,新增1.7公頃各式蓮花。(圖/市政府提供)

對於觀音區辦農業活動,其他各區農會的總幹事和理事長,前來參加,鄭文燦也肯定各個農會之間相互學習、捧場,同時也感謝到場的中壢區五權里里長謝浩炎對市府活動的支持,桃園各區有活動泰半到場,如同不分區里長對在地活動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