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週休二日桃園賞蓮 乘坐大王蓮趣

▲桃園蓮花季周邊大賀蓮盛開,民眾賞蓮之餘,也不忘拍照打卡。(圖/記者楊熾興攝)

▲桃園蓮花季周邊大賀蓮盛開,民眾賞蓮之餘,也不忘拍照。(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蓮花季邁向第二個週休二日,主場以客家戲曲及「好客音浪」客家流行音樂演唱會,周邊蓮園不僅大賀蓮盛開,連可以載人的大王蓮葉片也準備好張開雙手歡迎搭乘,加上蓮花餐響宴,絕對是民眾假日輕旅行的好去處。
今天在觀音區金華路和新華路口的蓮花主場有客家戲曲-梁山伯與祝英台、樂活人生歌舞秀及晚上壓軸的好客音浪-海客奇航音樂會,多位客家流行音樂歌手和樂團上場飆歌。

▲▼乘座大王蓮是一項新奇體驗,也可兩個人共乘座但必須在150公斤以下。(圖/記者楊熾興攝)

▲▼乘座大王蓮是一項新奇體驗,也可兩個人共乘座限定在150公斤以下。(圖/記者楊熾興攝)

▲▼乘座大王蓮是一項新奇體驗,也可兩個人共乘座但必須在150公斤以下。(圖/記者楊熾興攝)

除了觀看盛開的大賀蓮,乘座大王蓮拍照也是讓遊客難忘體驗,試想在薄薄的一片蓮葉如何乘載1位甚至2位呢?據康莊蓮園莊姓老闆表示,必須在大王蓮葉上放置壓克力或塑膠盆,如此才能承受約150公斤重量,該園提供一人次50元不限時間,就可乘座大王蓮享受漂在水面拍照樂趣。

主辦的桃園市農業局表示,「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在去年完成劃定,總面積591公頃,可以申請設立民宿、休閒農場等,目前已有ㄚ昌伯民宿及康莊蓮園2家民宿正式掛牌,民眾來觀音賞蓮花、吃蓮花餐、單車旅遊,可以從一日遊變成二日遊,讓觀音區在暑假期間更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