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電視台主管勒斃妻 將屍體大卸八塊後…藏在公司冰櫃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妻子遭丈夫殺害後分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分屍案,兇嫌疑似是南京廣電集團的幹部,根據消息指出,他將妻子的屍體支解後,藏在公司較少人使用的冰櫃中。網路還盛傳,這名兇嫌還將妻子的頭顱砍下烹煮,但當地警方逮捕兇嫌後,並未證實網路上的傳聞,南京廣電集團也不願對此事做出回應。

根據《新京報》指出,警方雖未透露具體行兇細節,但透過內部消息人士訊息得知,擔任南京廣電集團幹部的陳姓男子,將妻子殺害後分屍,並將屍體藏在公司倉庫內較少人用的冰櫃,案發後警方也曾帶著該名男子回來現場指認。根據警方目前說法,陳男的妻子在4月15日失蹤後,調查發現陳男涉有重嫌,6月25日下午將他逮捕歸案。初審後陳男坦承,因感情糾紛而將妻子勒死,事後將屍體肢解後藏在公司冰櫃。

先前網路還盛傳,陳男還將妻子的頭顱砍下後烹煮,甚至把臉皮也都割下,只剩下一個耳朵。還有說法指出,陳男將妻子的屍體大卸八塊、絞成碎肉,不過以上全部都未獲得警方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