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粉看過來!「Kakao Friends」集點換購來了 酷繽杯買咖啡就能加價購

▲▼ 韓國「Kakao Friends」集點換購            。(圖/資料照)

▲全家於7/3起推出韓國「Kakao Friends」全店集點。(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ka粉」快點看過來!看好肖像經濟,全家便利商店最新全店集點找來「Kakao Friends」合作,以人氣王Ryan和淘氣的Apeach進行設計,推出9項集點換購商品,用800點起就能加價購。其中,酷繽杯只要於門市購買全家APP商品預售Let's Café 任一商品,即可加購299元兌換。

「Kakao Friends」為韓國現今知名度第一、喜好度奪冠的療癒肖像,在台灣擁有龐大「ka粉」支持,此次全家與「Kakao Friends」聯名開發共9款集點商品,更是Kakao Friends首次與台灣零售通路合作開發。

▲▼ 韓國「Kakao Friends」集點換購            。(圖/資料照)

▲▼ 韓國「Kakao Friends」集點換購            。(圖/資料照)

全家「Kakao Friends」全店集點首波自7/3起陸續推出,包含Kakao Friends吊飾玩偶、Kakao Friends票卡夾組、Kakao Friends抱枕毯、Kakao Friends行動電源等療癒實用商品。另外涼夏必備的Ryan手持風扇、Kakao Friends酷繽杯更不容錯過。

而第二波則自7/17起跑,主推Kakao Friends成人安全帽、Kakao Friends兒童安全帽、Kakao Friends摺疊桌等。全家表示,這次也在板農店、新敦民店打造特色店,將Kakao Friends經典角色躍於牆上,Ka粉必拍。

▲▼屈臣氏LINE FRIENDS集點             。(圖/資料照)

另外,屈臣氏則找來「LINE FRIENDS」合作,自即日起至7/31推出「屈臣氏 LINE FRIENDS【屈屈小旅行】集點活動」,祭出5款旅行必備「萌物」,包含馬克杯、隨行杯、乳膠枕,以及登機箱和吹風機等。消費滿200元即贈1點,集滿5點或8點即可加價99~999元,換購一款集點活動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