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溫柔女」每天煩!新人收驚私下幫忙好運來了 同事:祂們在謝妳

▲工廠生產線作業員示意圖。(圖/CFP視覺中國)

▲原PO表示,公司有分一廠、二廠,兩廠之間把牆壁挖掉做個門出入。(圖/示意照/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眼見拜十六要到了,祂們越來越生氣…」一名女網友分享上班時聽到奇怪的女生聲音,「祂一直要我跟老闆說,我很怕被當瘋子,只好找副廠長,她居然相信我說的。」沒想到後來她的好運連連,「同事朋友說,這是祂們在謝我的。」也有另一人分享類似經驗,「直到後面這個廠一直出問題,鬧到現在只剩一個老員工在撐。」

「我已經夠勤儉了…」原PO回憶說,幾年前剛到新公司,被分配到個人作業,「可是好奇怪,每到2點多在我認真工作時,都會有個溫柔的女生聲音跟我說話,說的是女人要勤儉持家,當女人要怎樣怎樣。」她一開始以為幻聽,後來要對方別再說了,「糟糕了,祂一聽到我回應,立馬聲音變很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明,公司有分一廠、二廠,兩廠之間把牆壁挖掉做個門出入,而她在二廠,「祂說我老闆很沒意思,來到祂的地盤也好幾個月,連個祭品金紙也沒有,好歹也準備」;對方又說隔壁廠的初十六拜拜那麼豐盛,很生氣為什麼沒有祂們的。

原PO表示,剛來曾問過組長為什麼二廠不拜拜,組長說「老闆說那個門不開,以後只拜一廠」。她說,所以「那女人」說的是真的,後來她每天被鬧到很煩,就跟祂說,「祢們自己過去吃啊!幹嘛不過去?祂說那邊很兇,祂們不敢過去吃。」

▼後來老闆拜拜時有多準備一桌。(圖/示意照/圖中事物和新聞無關)

▲中元普渡,普渡拜拜,法會,祭祀法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祂一直要我跟老闆說,我很怕被當瘋子,只好找副廠長,她居然相信我說的」,原PO指出,因二廠工作不順,還有員工受傷,所以副廠長去找老闆女兒,自己也因此跑去收驚。

原PO說,「眼見拜十六要到了,祂們越來越生氣,後來十六到了,我感覺祂們很開心,才知道有多準備一桌,老闆有呼請祂們過來用,那陣子安靜多了!其實,我沒答應祂們請求,我只是私下去幫,後來公司尾牙第一次抽到頭獎,真的嚇到;過一個月又升組長……同事朋友說,這是祂們在謝我的。」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留言,「也算是皆大歡喜」、「有恩有報」、「好心有好報」、「都有吃到,摳摳(錢)都有拿到就順利了」。

也有一名網友說,「這個我信,因為我之前的工作是工廠鐵皮屋,我剛去的時候,就隱約知道有一個無形男性,待在儲藏室內那不用的廁所裡。那廠也是分廠,問過課長是說只在開廠時拜過一次,後來都沒拜。我也隱約感覺祂要我們拜,但剛來也不好說,直到後面這個廠一直出問題,鬧到現在只剩一個老員工在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