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隊友掛高空脫褲「女選手全看著」 南韓滑冰金牌性霸凌…害全隊被轟出選手村

▲林孝俊。(圖/路透社)

▲林孝俊曾拿下平昌冬奧金牌。(圖/路透社)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媒報導

南韓短道競速滑冰隊目前在鎮江選手村集訓,然而曾拿下平昌冬奧金牌的林孝俊(Lim Hyo-jun,23歲)竟當眾羞辱同是平昌冬奧金牌得主的黃大憲(Hwang Dae-heon,19歲),在他進行岩壁訓練時扯下他的內褲,讓他在多名女選手面前出醜。對此,南韓奧委會認為是性騷擾、霸凌,決定將南韓整個短道競速滑冰隊趕出選手村一個月。

綜合外媒報導,黃大憲17日正在進行攀爬岩壁的訓練,誰料,林孝俊卻趁機脫掉他的褲子,黃大憲人卡在2公尺高的岩壁上,對於自己露出下體無能為力。事後,黃大憲認為林孝俊害自己在多名女選手面前裸露,根本是性騷擾,不甘受辱,先向主教練報告後,再向「大韓競技滑冰聯盟」控訴。

▲平昌冬奧短道競速滑冰男子1500公尺金牌林孝俊。LIM Hyoju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孝俊道歉但不被接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林孝俊之後道歉,不過黃大憲表示難以接受,事後需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南韓奧委會考量,不只有這起性騷擾醜聞,先前該隊隊員也曾被抓到偷偷外宿,因此決定將全隊14名選手、不分男女通通趕出選手村,期限長達一個月。

事實上,黃大憲與林孝俊早傳出不和,從2018年的平昌冬奧、世錦賽到2019年的世錦賽,兩人多次因爭奪名次發生碰撞、犯規等;連女選手金寶凜(Kim Bo-reum)及朴智媛(Park Ji-woo)也曾在大賽中拋下落後的隊友盧善英(Noh Seon-yeong),因此遭到南韓人民公憤。

▲▼南韓短道速滑男子代表隊 。(圖/翻攝自黃大憲Instagram)

▲南韓短道競速滑冰隊多次傳出醜聞。(圖/翻攝自黃大憲Instagram)

對此,南韓媒體認為此處罰「前所未聞」。不過南韓網友則力挺黃大憲,贊成林孝俊應該受到處罰,但全隊連帶處分有些過頭,不該連黃大憲都被趕出選手村;另外則有網友認為,短道競速滑冰隊經常傳出醜聞,應該要好好管理。

►《復仇者4》鋼鐵人女兒遭霸凌! 拍片求饒「我只有7歲」超齡心聲逼哭網

►被嗆娘娘腔!網喊:霸凌必須提告...他事後「超高EQ回應」惹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