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代體重機400元有找 量體重外還能「秤物品」,行李箱、食材都能一起用

▲小米體重機,米家,檯燈。(圖/小米提供)

▲小米體重機發表二代體重機,售價不到400元。(圖/小米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小米今(6/25)在台舉辦夏季商品發表會,除旗下手機與小米手環之外,小米第二代體重機也預計7月初在台上市,新一代體重機強調「美型多用」,除延續上一代全白透明設計,還兼具「磅秤」功能,除可量測體重之外,也能計量100克以上的物品,意即行李箱、食材等都能測量,達到一秤多用的效果。

小米事隔數年再推旗下最新體重機,強調採用高精度錳鋼感應器,將性能升級可精準測量細微至50g的變化,所以可達到「秤人秤物雙模式」,100克以上的小物件,重量都可測量,便利地解決生活上各式秤重問題,即便是出國前想測下行李箱重量,也不用額外再購買相關的秤重產品,使用方式須先稱重超過5公斤開啟電源,之後再放上要秤重的物品,最高可到100公斤。

而體重機產品也可透過藍牙,連線至小米手機與手環,搭配特定「小米運動APP」,透過自動分析家中成員功能,每個家中成員都能單獨測量與記錄體重的變化,最多可記錄至16位,預計7/9在台開賣,售價395元。

▲小米體重機,米家,檯燈。(圖/小米提供)

▲小米體重機外型簡單純白。

除體重機之外,小米另發表「米家LED充電式檯燈」,強調輕巧攜帶性,燈頭可調節120度,提供多方向的照明,下方有弧形防滑墊設計,讓檯燈更穩定,內建3種模式,包含4500K適合讀書工作的高亮度模式、3200K看螢幕不刺眼更舒適的中亮度模式,以及2600K的低亮度模式。其充電可使用USB接頭,售價495元,同體重機一樣在7/9台灣市場開賣。

▲小米體重機,米家,檯燈。(圖/小米提供)

▲米家LED充電式檯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