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4現身!AMOLED彩色螢幕、《復仇者聯盟》主題限量版還附收藏證書

▲▼小米手環4。(圖/取自小米社區)

▲小米手環4。(圖/取自小米社區)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小米手環4今(11)日正式亮相,新一代的亮點包括2.5D玻璃彩色螢幕及支援小米語音助理「小愛同學」,且售價一如往常地相當親民,標準版售價16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77元),另推出《復仇者聯盟》主題的限量版,即日起開放預購,並於14日正式開賣。

新一代小米手環整體設計沿襲了過去的風格,不過螢幕部分從上一代的0.78吋黑白螢幕換成0.95吋、解析度為240x120的AMOLED彩色螢幕,提供多達77款不同的彩色主題,並覆蓋2.5D強化玻璃及AF鍍膜。錶帶部分,新增了黑、粉、橙紅、紫、紅褐色供消費者選擇。

▼小米手環4與前一代比較。(圖/取自小米社區)

▲▼小米手環4。(圖/取自小米社區)

小米手環4搭載了三軸加速度傳感器與三軸陀螺儀,能監控更多運動,如跑步、騎腳踏車等,另外也配合50公尺防水機能,感測器可辨識出12種泳姿,也能算出平均划水時間及距離。小米手環4內建512KB RAM/16MB ROM,藍牙標準從第3代的4.2升級至5.0,通訊速度較前一代提升1 Mbps至2 Mbps。電池方面,小米手環4擁有135mAh電池,而NFC版本則搭載125mAh電池,續航可達20天。

小米手環4支援小愛同學榮升為「AI智慧手環」,能使用音樂、家電操控及天氣查詢等功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小米手環4未配備揚聲器,因此雖能語音操控,卻僅能以「文字」回應使用者。另外,NFC版本可模擬門禁卡及交通卡的操作,也支援支付寶功能,搭配小愛同學可進行語音支付,不過NFC版本在台灣上市機會不大。

售價方面,標準版定價為169元人民幣,而NFC版本則為22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53元)。小米也另外推出了《復仇者聯盟》主題的限量版,售價為34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600元),盒裝內含NFC版錶體及3款《復仇者聯盟》主題的手環,並附上金屬掛牌及收藏證書,預計6/14開賣,即日起開放預購。

▼小米手環4《復仇者聯盟》主題的限量版。(圖/取自小米社區)

▲▼小米手環4。(圖/取自小米社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