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完路況講冷笑話 台中交警「蔡八郎」成廣播新網紅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冷笑話讓交警成廣播新網紅!台中市警察交通大隊每日都會安排同仁播報路況,其中交警蔡宜整在愚人節上廣播播完路況,覺得該娛樂一下大家,講了「八郎ㄟ是命,是鑲金又包銀」冷笑話,引起熱烈迴響,更成為駕駛人每天都期待的「空中網紅」,網友更幫他取了藝名叫蔡八郎。

▲▼台中交警「蔡八郎」蔡宜整。(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交警「蔡八郎」蔡宜整,一則金包銀冷笑話意外成為廣播網紅。(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蔡整宜表示,今年5月份與警廣連線播報路況,播完後詢問主持人一個冷笑話「一對夫妻生了十個兒子,父母怕忘記孩子的名字,分別取一到十郎,問哪個孩子最好命?」,當下主持人猜不出來,蔡說答案是「八郎」,因為「八郎ㄟ是命,是鑲金又包銀」,當下也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唱金包銀,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更被取了「蔡八郎」的藝名,從此之後播完路況,都會準備一個笑話給聽眾,帶給大家正能量。

▲▼台中交警「蔡八郎」蔡宜整。(圖/記者陳玉翻攝)

▲蔡宜整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歌曲金包銀,才會想出這個冷笑話娛樂大家。

交通警察大隊指出,警方與廣播合作,是希望用路人每天上下班時間都能隨時掌握路況,避免在尖峰時段因突發路況而延誤,更期望透過同仁除播報路況外,進行相關安全、法令新修訂等宣導,例如酒駕新制7月1日即將上路,傳遞給民眾正確交通安全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