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斗六站大吵!長髮女跳軌「秒變V9投石兵」扯爆 畫面曝光...網看傻:吃壞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日在台鐵斗六站目睹,一對男女竟不顧危險,站在鐵軌上吵架,女方更一邊咆哮,一邊朝對方扔擲石頭,讓人不禁捏把冷汗。畫面曝光後,被網友們一陣撻伐,紛紛怒喊「直接叫路警來」、「先開罰再說~」。

▲斗六站大吵!長髮女跳軌「秒變V9投石兵」扯爆 畫面曝光...網怒:吃壞了。(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粉專)

▲長髮女朝男子丟石頭。(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粉專)
 

臉書粉專「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稍早po出畫面,一開始男女雙方大剌剌地站在鐵軌上,疑似起爭執,沒多久男子上到月台,但長髮女仍在軌道上,除了不停叫罵外,還朝對方丟石頭,最後在台鐵員工及警方的勸導下,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斗六站大吵!長髮女跳軌「秒變V9投石兵」扯爆 畫面曝光...網怒:吃壞了。(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粉專)

▲兩人直接站在鐵軌。(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粉專)

而目擊網友也忍不住嘲諷,「今日下午斗六站出現投石兵!這很高招啊,吵架然後跳下去身處在武器+200的場面,這通常課金大神V9才有這種福利吧!」

脫序的行為引來不少罵聲,網友們直言,「這是誰壞掉了,快去領回家啊」、「聽聲音好像是廣東話,港女......」、「可以拿月台上的水果丟嗎」、「這種直接移送路警+列入拒絕運送黑名單」。另外,根據《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行人不可以在鐵路路線、橋樑、隧道內通行,違反者將會同法第70條處罰1至5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