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孩玩試膽遊戲!26歲地方媽媽「開車衝撞」…下秒輾爆3歲兒子亡

▲美國一名地方媽媽玩「膽小鬼遊戲」,開車撞死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名地方媽媽玩「膽小鬼遊戲」,開車撞死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媽媽和3名孩子11日在玩「膽小鬼遊戲」(The game of chicken)時,開車往小孩方向衝撞上去「試膽」,豈料,其他2名孩子及時躲開了,留下一位3歲的兒子來不及避開,當場撞倒地遭車輪輾爆,傷重慘死,最後媽媽被控過失殺人,最重很有可能判10年有期徒刑。

根據CNN報導,26歲的斯塔格(Lexus Stagg)開車輾斃兒子後,聲稱是因為倒車時沒有看到孩子經過,才會輾壓到他,而在輾壓的過程中也以為車子進入減速丘,才會發生這場不幸的意外。

然而根據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地方檢察官的調查報告指出,透過監視器畫面得知,斯塔格先行倒車,這時孩子們都在車子的前方,下秒她開車朝著3個孩子前進。

當斯塔格開著車子往前時,2名孩子及時躲開了,最後一位兒子卻來不及躲開而被撞倒,當場被右側前輪輾到,然而她貌似沒有停下來,還繼續開車前進,車子的後輪再次輾到了孩子,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

「汽車不是玩具欸!」地方檢察官表示,每個家長都有義務保護自己的孩子,都不應該拿交通工具遊玩,尤其是這台車重達2.54噸,竟然還拿來玩這麼危險的「膽小鬼遊戲」。

斯塔格被控犯有過失殺人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