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他們前「請三思」!憤怒天蠍是正常能量釋放 優雅天秤竟然也會失控?

▲▼賞巴掌,憤怒,生氣,分手,吵架,打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被背叛讓人受盡委屈,就算不時聽到原諒、復合等例子,但有些星座其實惹不得啊!(圖/翻攝自pakutaso.com、pixabay、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情人突然丟出「我們分手吧」的決定,想必任何人都不會好過,如果感情走不下去是因為彼此都有問題只是拖著不解決,那麼被分手的那方,多少會選擇默默接受,退回自己的世界收拾好心情。但若是被另一方狠心背叛,有些人才不會像歌詞「我以為我會報復/可是我沒有……」寫的那樣,而是真的行動起來、給負心人一點警告!香港算命王就整理出5個最有可能「把怨氣付諸行動」的星座,奉勸另一半若想偷吃千萬要三思。

天秤座
天啊~一向優雅的天秤座竟然第一個就上榜!其實在一般被分手的狀況下,天秤座還是會維持一貫從容的風度,就算內心再糾結,也不會有過度激烈的舉止表現。但天秤座偏偏又是很重視「平衡」的星座,一旦被背叛,細數過去以為甜蜜的感情原來全都是錯付,失落感與挫折感就會席捲而來。這時,背叛的那方最好摸摸鼻子、不要狡辯,否則真的惹惱了天秤座,過去的感情問題和舊帳就會被掀開,一件一件跟你算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分手,吵架。(圖/翻攝PAKUTASO)

天蠍座
天蠍座的記仇功力無庸置疑,類似這種主題總是能毫無懸念的榜上有名。而面對感情問題,天蠍座最痛恨的就是欺騙、背叛,雖然對於出軌想分手的那方來說,果決的天蠍座絕對不會勾勾纏,但他們的態度可能會秒變得冷酷無情,也會在社群軟體上冷不防射出幾支冷箭攻擊負心人,讓他們日後想到,還是會不寒而慄。

金牛座
總是給人固執、沉穩印象的金牛座,好像跟憤怒、報復等詞彙沾不上邊,但其實有耐心、持久力強等個性用在「分手復仇」上,其實殺傷力極大呀!如果你們有許多共同好友,或是社交圈很重疊,周邊朋友還可能會紛紛來幫受傷的金牛座討公道,就算過去在感情裡金牛座也有錯處,但他們執拗的牛脾氣一旦認為都是對方的錯,就沒有轉圜的餘地,負心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背叛金牛座對生活所帶來的影響,可能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牡羊座
雖然牡羊座擁有衝動、火爆的個性,但如果情緒爆發的當下有人勸得住他們,他們的負面情緒可能不會繼續高漲,或許面對愛人的背叛,也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如果周遭沒有人能幫他們排解情緒,可能就連一哭二鬧三上吊等瘋狂的事也做得出來,就算對方想向身邊親友極力隱瞞背叛的事情,終究也是紙包不住火。然而牡羊座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如果對方能挺過一波風暴,或許就沒事了。

▲▼憤怒,焦慮,生氣。(圖/Pexels)

處女座
比起單純在乎「我付出這些,他也一樣嗎?」這種有來有往是否對等的天秤座,處女座更在乎的是整體投資報酬率,所以交往過程中他可以為了愛人而放棄很多事情,如果最終是以背叛收場,賠了了的結局當然會讓曾經投入這麼多的他們受傷又抓狂,而且殺傷力如何往往很難評估~結論就是,和處女座戀愛,「天堂」和「地獄」都是他們給的,另一半再怎麼樣都要拿捏好分寸,不能隨便越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