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華為僅用「149天」!手機全球出貨量飆破1億台

▲▼華為手機全球出貨量飆破1億台。(圖/翻攝微博/華為終端官方微博)

▲華為手機全球出貨量飆破1億台。(圖/翻攝微博/華為終端官方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科技巨擘華為21日在湖北武漢的發佈會上,正式發布華為nova 5系列新品。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表示,「我們知道現在面對非常大的挑戰,但堅信挑戰越大成就也越大。」另外,他還指出,「截至2019年5月30日,我們只用了149天,華為手機全球出貨量就突破了1億台。」

何剛說,「我們也非常清晰的知道,現在面對非常大的挑戰,這個挑戰相信也是給我們的機會,也有信心不斷取得成功,因為我們堅信挑戰越大成就也越大。」他更表示,消費者業務8年來已經服務5億全球使用者,面對未來挑戰,華為消費者業務將以創新領跑行業,「5G、軟硬體系統和全場景智慧體驗」。

據公開資料顯示,2015年12月22日,華為手機累計發貨量達到了1億台;到了2016年,華為1億台發貨量的時間點提前至10月14日,2017年則是9月12日,2018更進一步,提前至7月18日,2019年就更快了,在5月30日就達標。

另外,諮詢機構Gartner此前發布數據稱,2019第一季度華為智能手機市場份額上升至15.7%,超過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

這次華為nova5系列新品發布會,華為將發布由易烊千璽代言的nova 5系列手機,搭載前置3200萬人像超級夜景自拍功能,後置4800萬AI四攝鏡頭以及40瓦華為超級快充,憑藉出色的外觀和配置,相信將更受年輕人群的喜歡。

▼易烊千璽代言nova 5系列手機。(圖/翻攝微博/華為終端官方微博)

▲▼易烊千璽代言nova 5系列手機。(圖/翻攝微博/華為終端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