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進超商!一看對面辦慈制 秒質問店員「沒幫摺蓮花」:算哪門子鄰居

▲▼超商結帳示意圖。(圖/記者曾婉婷攝)

▲原PO上班時,有客人問「怎麼沒去幫忙摺蓮花?」(示意圖/記者曾婉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超商上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也會被問各種莫名其妙的問題。一名在超商上班的男網友就表示,對面人家在慈制,他上班上得好好的,有客人卻突然走進來問「怎麼沒去幫忙摺蓮花?」「算哪門子鄰居?」讓他相當無言。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傻眼「親人摺才有用吧」、「好敢開口,厲害了。」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開頭直呼「到底有什麼問題啊?」說他上班上得好好的,對面人家在慈制,有人卻突然走進店裡,說「怎麼沒去幫忙摺蓮花?好歹算鄰居?這到底算哪門子的鄰居啊!」讓他無辜表示「我只是來上班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人行為讓其他網友也看傻眼,「這是親人摺不是鄰居摺,怎麼一堆奇葩」、「摺了可以分財產嗎」、「跟他說要有血緣關係摺才有用」、「摺蓮花是可以分一份遺產是不是?這位不知所云的人物,是不是想順便黃泉路上陪著鄰居走一程啊」、「親人摺才有用吧」、「好歹算鄰居?戶籍又不在這,鄰什麼居」、「沒話題找話題吧。」

還有人建議嗆回去,「我會說:你怎麼沒哭沒跪?還跑來跟我聊天,真是太不孝了」、「跟他說哈哈抱歉啦!下次有空我第一個幫你摺」、「回他,我摺那收件人寫誰」、「叫他付薪水」、「一朵50的話可以考慮,順便推一下店裡面的罐頭塔」、「問他店裏的白包要幫忙銷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