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黃國昌凱道遊行 徐永明籲黨主席邱顯智強力動員

▲▼館長與黃國昌等人於6月23日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與館長將於6月23日共上凱道。(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將舉辦「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傳出黃國昌沒事先和黨內溝通,加上近期常炮口對內,引發黨員不滿,甚至要求應與黃國昌切割。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強調,「反紅色媒體遊行」與時代力量的路線一致,且作為本土政黨,在這類議題不應「想太多」,反而要由黨主席邱顯智強力動員,也呼籲黨中央強力表態一致立場。

黃國昌近日數次表態,若時代力量當「小綠」,會義無反顧離開,而他將與館長舉辦「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卻傳出18日時力內部的決策會議中,有決策委員向邱顯智建議,粉專發文應強調遊行並非由時力主辦,雖支持該活動主張,但不會協助動員,儘管發言人李兆立表示此為不實爆料,但時力內鬨、有意切割黃國昌的傳言仍不斷。

對此,徐永明19日在臉書發文,強調黃國昌響應館長「反紅色媒體」遊行的初衷很單純,這也與時力黨團陸續提出《廣電三法》、《國安法》和《兩岸條例》等修正案,以及《反境外敵對勢力併吞滲透法》草案的路線一致。

徐永明說,時代力量黨團對「反紅色媒體」遊行沒有二話應該全力支持,黨團成員當天全員到場也不該成為問題。畢竟「護台」法案就算在國會卡關,回應社會期待的行動還是要做到。

徐永明表示,「反紅色媒體」是反中共滲透的一環,不管是在哪個位子的台灣人行有餘力,都可以盡一份心力。因此在此時刻傳出切割新聞的紛擾,真的很令人意外。他也強調,時代力量作為本土政黨,在「反紅色媒體」這類關鍵議題上,其實不應該執著於本位思考或想太多,反而要由黨主席領軍強力動員,時代力量黨團會全力支持,也希望時代力量黨中央能夠強力表態一致立場。

▼徐永明籲邱顯智強力動員。(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籲邱顯智強力動員。(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