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紅試喝世界各地水果牛乳 「台灣木瓜牛乳好喝」一秒被征服啦

▲台灣木瓜牛奶好喝的魅力,讓外國網紅也讚不絕口。(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圖、文/統一提供

你知道現在外國觀光客來台有多瘋行喝木瓜牛乳嗎?Youtube頻道「Best of Taiwan」的網紅「圖佳」就超愛喝木瓜牛乳,一周必定要喝個2罐或3罐。近日他上傳一則影片,為了證明台灣木瓜牛乳有多好喝,拜託各地好友跑遍全世界去買木瓜牛乳,並邀請日本、韓國、俄羅斯的外國朋友一起來試喝。想不到,世界上有木瓜牛乳的產品的地方超少,幾乎買不到。與各國水果牛乳一比,台灣木瓜牛乳好喝的口味最能征服這群外國朋友的心。看完的網友大讚:「不虧是經典台灣味的飲料」、「還是台灣的木瓜牛乳最好喝」、「好喝~好喝好喝好喝好喝~」、「木瓜牛乳果然是台灣人的驕傲」、「現在就衝下樓去買一瓶」。

影片中圖佳要求朋友走訪各地買木瓜牛乳,想不到不只日本、韓國東北亞地區買不到,就連熱帶國家泰國、越南竟也沒在賣!圖佳只好買了能代表當地特色的水果牛乳,包含日本的草莓牛乳、韓國的水蜜桃牛乳、越南的釋迦牛乳。而台灣、中國則派出木瓜牛乳進行挑戰。

嘗試5種水果牛乳之後,大家公認最好喝的還是台灣的「木瓜牛乳」。圖佳說7年前剛來台灣的時候,第一次進超商不知道要買什麼飲料,圖佳的哥哥就力推木瓜牛乳,還保證他一定會喜歡,想不到一喝就上癮。韓國的漂亮妹妹魯芝善在分享,第一次的木瓜牛乳還是日本朋友推薦的,也是馬上愛上這個口味。另外日本人勇太更誇張,木瓜牛乳不只是他最愛的飲料,連勇太媽媽來台也點名要喝。

這群外國朋友認為台灣木瓜牛乳經典的原因,就是木瓜和牛奶比例的分配很好,而且很適合飯後當甜點享受,最重要的是台灣哪裡都買的到木瓜牛乳。別小看木瓜牛乳,木瓜牛乳不僅列入綠色米其林中,而且在台灣已經有50年的歷史,下次一定要好好推薦外國朋友喝木瓜牛乳唷!

▼外國人試喝台灣木瓜牛乳。(圖/Best Of Taiwan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外國網紅,木瓜牛乳。(圖/Best Of Taiwan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