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統一企業推好康 【肉燥香.料理大賞】限時聯名快閃!

▲統一麵與號稱全台創意美食發源地的逢甲夜市,共同攜手合作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限時聯名快閃。(圖/統一企業提供)

▲統一麵與號稱全台創意美食發源地的逢甲夜市,共同攜手合作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限時聯名快閃。(圖/統一企業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還記得去年叫好又叫座,短短17天即銷售破萬份佳績的【肉燥香.料理大賞】嗎?今年將移師台中舉辦囉!國民經典品牌-統一麵與號稱全台創意美食發源地的逢甲夜市,共同攜手合作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限時聯名快閃!


台南統一企業指出,活動精選13間人氣店家,集結各路創意料理手法,以飄香48年的統一肉燥麵打造17道期間限定美味,活動自5月24日起至6月9日止,超限時17天的快閃活動,就是要以最熟悉的經典肉燥香、香翻整個逢甲夜市!


台南統一企業指出,煮麵48載的麵攤人首次出任務,化身逢甲夜市美食特派員,陪大家迎戰飢餓感攻擊~國民經典品牌「統一麵」創立至今,連年攻占各大量販賣場熱銷排行,不僅人氣口味肉燥風味深受台灣人喜愛,更於2018年創下超過3500萬包的驚人銷售佳績;逢甲夜市則以翻玩出多樣化的創意美食,躍升為台灣規模最大的觀光夜市。

今年統一麵將偕同逢甲夜市擴大規模打造【肉燥香.料理大賞】,以顛覆想像的創意,研發出17道橫跨台式、泰式、日式等多樣風格料理,準備挑動消費者的味蕾。參與活動的13間人氣店家各自擁有大批擁護者,本次汲取各店家料理精華結合國民經典統一肉燥麵,為熟悉的肉燥香賦予更多創新語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