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肖年郎連假只想宅廢在家!? 搭配「這一味」組合爽度飆高

▲木瓜牛奶。(圖/統一提供)

圖、文/統一提供


年假就是要大團圓、出門踏青、和親戚小孩闔家歡樂的一起玩耍?? 一份最新出爐的網路趣味調查指出,比起傳統踩春拜年的熱鬧行程,近7成4的受訪者寧願一個人在家耍廢!尤其包紅包的存款大失血、出門踏青滿坑滿谷的人潮,更成為9成的人不想外出最好理由!此次調查更廣蒐大家宅在家耍廢的必備物品,除了香氛精油、毛孩寵物等配備光榮上榜,「木瓜牛乳x蒜味香腸」的搭配,竟意外在美食組合的選項中大勝,榮登連假「宅廢爽」必備道具!

塞車、發紅包、親戚八卦攻擊!
閃避年節三大心累地雷 7成受訪者寧願在家當爽宅

出遊總是人山人海大塞車、給紅包、被親戚問東問西和大掃除,成為大家不想回家過年的理由。最新調查顯示,逾7成受訪者寧願一個人在家耍廢,且這樣的現象不只出現在年輕人,就連50歲以上的長輩們,也有高達4成表示年假寧願在家好好休息。

吃飯皇帝大!捨平靜心靈與療癒毛孩
耍廢時刻關注重點 美食穩坐冠軍!

究竟一個人耍廢在家怎麼樣的東西才能幫助提升滿足感呢?比起香氛、毛絨絨的寵物和輔助道具,本次調查顯示「好吃的美食」穩坐冠軍,扮演大家心目中提升耍廢滿足度的關鍵角色!

不僅如此,即使在人人追求「心靈療癒」的現今社會,根基於台灣人「吃飯皇帝大」的民族性,一個人還是不忘要祭祭五臟廟,以維持生命跡象。好吃的美食在本次調查中,亦以14:11的些微差距,打敗「擁有美好的心靈」成為受訪者耍廢時的關注重點。

年節「宅廢爽」美食搭配票選出爐
「木瓜牛乳x蒜味香腸」擊敗可樂、珍奶 意外登榜美食搭配冠軍

那麼假期該準備什麼樣好吃的食物才能爽度破表?高達71%的受訪者認為,過年還是要搭配有年節氣氛的食物,因此比起紅龜桂、狀元糕,蒜味香腸絕對是首選!至於選擇什麼飲料和蒜味香腸最配呢?竟是「木瓜牛乳」大勝,連平日高人氣的可樂、珍奶、啤酒也都紛紛落敗!原來是香濃的牛奶和水果木瓜融合的滋味,和蒜味香腸撞擊出小宇宙般的火花,加上喝完的飽足感,難怪成為過年最佳美食組合。

準備好要要宅在家耍廢了嗎?不妨參考這份網路調查,讓今年的爽度破表吧!

▲木瓜牛奶。(圖/統一提供)

▲木瓜牛奶。(圖/統一提供)

(本文與統一水果牛乳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