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5年級童超狂作文!內容「吐槽」老師沒女友...29歲還是單身狗

▲▼5年級童作文內容「吐槽」老師沒女友。(圖/翻攝自《梨視頻》)

▲5年級童寫作文「吐槽」老師沒女友。(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山東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寫作文爆出老師的缺點就是不會談戀愛,到了29歲都沒有女朋友,讓該名老師又好氣又好笑。這則消息曝光後馬上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笑說,「這孩子以後會成大器啊!」、「開始操心老師的戀愛問題,看來是作業給太少啦~!」

據《梨視頻》報導,臨沂蘭陵某所小學一名教導5年級學生的男老師,日前出了題目為「一個熟悉的人」的作文,沒想到班上一名平時調皮、幽默的學生決定將主題設為「老師」,而內容風趣地提到,「老師的優點就是脾氣好,一般不會生氣,除非同學做錯事;缺點就是不會談愛情,29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我們都很擔心這輩子沒有女朋友了。」

▲▼5年級童作文內容「吐槽」老師沒女友。(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師無奈點評「讓您老人家操心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該調皮的小學生似乎怕這番話把老師惹毛,在文章最後更是特地求情寫道,「在此,我祝老師早日找到女朋友。帥氣的老師,少減點分,求求了,給您跪下了。」老師被自己的學生吐槽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最後無奈地在文末點評道,「讓您老人家操心了!」

▲▼5年級童作文內容「吐槽」老師沒女友。(圖/翻攝自《梨視頻》)

▲5歲童把「帥氣」寫成「師氣」。(圖/翻攝自《梨視頻》)

許多網友都被小學生這篇超狂作文給逗樂,紛紛留言「老師OS:0分作文」、「哈哈哈哈,不是老師不想找啊,是實力不允許啊!」、「老師:讓您費心了,明天把你家長叫來我和他聊聊」、「錯別字『師氣』先抄100遍...」、「學生能寫出這樣的作文,代表師生關係不錯。」、「這學生以後會成大器」、「哈哈哈看來是作業太少了!」、「現在的小孩子真是人小鬼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