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見蔡英文承諾不選2020 柯文哲否認:連作夢都沒有夢到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自民進黨內出線,將代表參選2020總統,外界也關注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關係將要如何處理;名嘴黃光芹爆料,柯蔡二人近期已見過面,柯還承諾不選2020,但希望中央可以保障4年的施政。對此,柯文哲15受訪時否認此傳聞,強調北門柯蔡會後就沒有再見過蔡英文,「我連作夢都沒有夢到她。」

▲▼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對於黃光芹爆料柯蔡已會,甚至還以保障市政推行交換不選2020,柯文哲15日出席陽明大學畢業典禮後受訪時否認此傳聞,「沒有啦,我只有北門那次見過以後,我連作夢都沒有夢到她」;柯也有感而發說,民進黨就是太會選舉,直言「她(蔡英文)也不會想跟我見面吧」。

至於用台北市政推行交換不選2020一事,柯文哲說,遠的不用扯,民進黨初選完了,「那個雙子星可以處理了吧?拖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