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未卜先知」民進黨初選結果 郭台銘笑回:我有大數據

記者 陳以昇、王亞志/台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歷經3個月,總統蔡英文在最後一刻翻轉民調,昨天(13日)以35.67%比27.48支持率大勝賴清德,繼續率領民進黨拚2020連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被媒體問到其實早在民調結果出爐前,就已經掌握民進黨初選最終勝負結果,郭台銘老神在在回答,「因為我有大數據!數據分析後的趨勢,告訴我未來!」

▲▼ 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登上戰車掃街,並握拳要民眾支持自己            。(圖/記者陳以昇攝)

▲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登上戰車掃街,並握拳要民眾支持自己 。(圖/記者陳以昇攝)

▲▼ 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登上戰車掃街            。(圖/記者陳以昇攝)

▲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登上戰車掃街,郭台銘表示,民進黨初選結果他早就知道,因為他有「大數據分析」。(圖/記者陳以昇攝)

郭台銘14日上午前往台南後壁參訪蘭花農場,允諾業者要把鴻海技術下放到各中小企業;再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被媒體問到在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前,就已經知道蔡勝賴敗的最終結果,甚至在最後結果出爐前,親自撥打電話給蔡英文總統,郭台銘笑說:「我希望我現在有這辦法打到她的電話,溝通不是沒有管道,但是我在事先就知道要做分析,大數據分析後的趨勢,告訴我未來。」郭台銘用餐後到附近廟宇拜拜,最後奮力握拳要民眾支持他,隨後搭上掃街戰車再衝一波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