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賴清德誰勝出13日揭曉 卓榮泰:結果一定公正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初選民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2日受訪時表示,13日會有結果出來,前兩天他在台北、中部地區的民調公司,看到電訪員都非常用心,一切進行也相當順利;至於一位吳女士有表示不公,黨秘書長羅文嘉有親自去電,相關數據會在民調開封後再來查,若有需要擴大清查,都會來進行。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卓榮泰表示,民調於12日晚間應該會完成,而結果會在13日中午左右出來,前兩天他人分別在台北、中部地區的民調公司,看到電訪員都很用心,一切進行的相當順利,而雙方的觀察員也都仔細聆聽。

卓榮泰表示,有少數一些訪問中或許有誤會、傳言,溝通不夠清楚,但黨中央都非常重視,資料開封後就會就個案來查驗,若有需要會擴大查驗,結果一定要公正到大家許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