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睡到一半被臭醒!韓國大媽「超噁腳臭」炸鼻 她崩潰:餐都吃不下

▲▼ 韓國大媽            。(圖/翻攝爆怨公社)

▲大媽的腳臭,讓原PO超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臭成這樣真的不行啊啊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從韓國飛回台灣的飛機上,睡到一半的她突然被臭醒,結果竟然發現隔壁的韓國大媽用又髒又臭的腳對著她,讓她相當傻眼也相當崩潰。

原PO表示,「搭釜山飛機回台灣時,坐在我旁邊的是到台灣玩的韓國人,工作出差很累我就先睡覺,結果睡到一半聞到好臭的味道」被臭醒的原PO睜開眼睛往右邊一看,瞬間懂了一切緣由,原來隔壁大媽竟然將又臭又髒的腳對著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腳真的很臭,我聞到憋氣,飛機餐也沒吃,實在聞到跟本吃不下,我乾脆繼續睡覺好希望趕緊到台灣,總說一句話,我真的很……厭世」此外,原PO也提到,「剛好我後面也有一群人聞到了,也覺得很臭,拿出他們的香水跟香氛,一直噴噴噴才比較好呼吸,這是恐怖的飛機,差點不能呼吸,差點無法活著回到台灣了」。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也遇過,一個男的直接脫鞋、有襪子,但是還是陣陣味道,直接跟空姐說要換位置」、「搭飛機必備口罩」、「沒水準不分國籍」。

【更多新聞】

一團「白棉絮」緩慢蠕動!軟萌模樣網暴動:好想收編 真面目曝光超可怕

跟國中妹開房「拍下色色照」壞壞8次! 還載她「跟別人XX」一次抽成3000元

端午節陽台跳樓失蹤!她PO超狂尋「雞」啟事:牠會滑行 網一看全歪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