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民調電話響起怎麼辦? 盧秀燕笑回:沒想過這問題

▲盧秀燕說,她只知道二戰時,英軍和德軍打得很激烈。(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說,如果民進黨電話民調響起,她沒有想過這問題。(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進黨這周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民進黨議員蔡耀頡11日質詢市長盧秀燕,如果接到電話時,如何回答,盧笑著回答說,她沒有想過這問題,另名民進黨議員鄭功進也追問,「英國」、「德國」和「韓國」,誰會勝出?盧則說,她只知道二戰期間,英軍和德軍之間戰爭很激烈。

▲盧秀燕說,她只知道二戰時,英軍和德軍打得很激烈。(圖/記者鄧木卿攝)

▲議員蔡耀頡(右3)質詢,如果盧秀燕接到民調電話怎麼辦?(圖/記者鄧木卿攝)

民進黨從10日至14日進行電話初選民調,這議題也延燒到台中市議會,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蔡耀頡詢問,因為沒有排藍,如果盧的電話響起,竟是民調公司打來,該如何回答,盧笑著回說,她沒有想過這問題。

▲盧秀燕說,她只知道二戰時,英軍和德軍打得很激烈。(圖/記者鄧木卿攝)

▲鄭功進質詢盧秀燕支持哪一個「國家」?(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再追問,支持哪個國民黨參選人?支持哪個民進黨參選人?盧秀燕說,她早就公開宣布,國民黨初選階段,她不會介入,會保持公正中立,至於綠人選,她更加尊重。

蔡耀頡「善意」提醒,政治是押注,押對人就好施政,建議盧最好押注蔡英文,一旦蔡連任,他會協助盧向總統爭取經費。

鄭功進也質詢,目前有「英國」、「德國」、「韓國」,還有加上「銘國」,可說是聯合國,盧是支持哪個「國家」?

盧秀燕說,她只知道二戰期間,英軍和德軍打得很激烈,她也引用蔡總統對柯文哲的話,她會多關注市政,少談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