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扭下蜘蛛人的頭」 換瑕疵模型遭拒DIY斬首人贓俱獲

▲▼ 蜘蛛人,漫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蜘蛛人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美籍黃姓男子就為了蒐集模型而觸犯竊盜罪。(圖為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30多歲的黃姓男子在台北市三創園區花7、8000元買了具蜘蛛人模型,組裝後發現頭部有瑕疵,要求換貨遭拒,竟偷偷拔下展示用蜘蛛人的頭,但是黃男離開店家隔沒多久又逛回店裡,黃男被人贓俱獲後坦承犯行,台北地檢署11日依竊盜罪給予黃男緩起訴1年機會,緩刑條件式支付國庫3萬元。

據了解,黃男是美國籍的台灣人,他原本就在三創生活園區樓上的動漫基地某家店內,在眾多漫威角色中,選擇購買了一具7、8000元的蜘蛛人模型,只是組合後發現蜘蛛人的頭部有瑕疵,因此曾回店裡詢問退換貨事宜,但被店員拒絕。

黃男決定自己補救,趁著店內展示用的蜘蛛人周遭沒人時,大膽把蜘蛛人的頭把下來後離開,等店員巡視店面,發現蜘蛛人頭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人曾靠近模型身手的畫面,但沒人認識這名消費者是誰。

沒想到,黃男在三創園區內逛一逛,又逛回店內,店員一眼認出就是監視畫面裡的嫌犯而報警。黃男被逮後坦承因想退換貨遭拒而行竊,檢察官依竊盜罪處分黃男緩起訴,緩起訴期間1年,且必須支付國庫3萬元。

【其他新聞】

最美的風景呢?浴室玻璃破裂傷人 民宿反控知名攝影師毀損

酒醉隨機扳斷BMW後照鏡 挪威籍男模馬格斯屢傳不到被起訴

影/富少飆小牛害死女友釀2死3傷 竟怪租來的車「又老又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