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民調資料全程保全護送、鎖保險箱 卓榮泰:樹立民主典範

▲▼民進黨初選民調資料在保全護送下至民進黨中央。(圖/卓榮泰臉書)

▲民進黨初選民調資料在保全護送下至民進黨中央。(圖/卓榮泰臉書,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在10日晚間開始進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1日一早表示,他緊盯民調作業,在保全人員護送民調資料至黨中央,並鎖入保險箱,確保安全滴水不漏,強調來之不易的初選制度,要全力捍衛,流程不能有絲毫差錯。

民進黨於10日到14日晚間6時到10時,進行總統初選民調,這次民調方式採市話與手機各半,將由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民調。

卓榮泰上午於臉書指出,5家民調單位依照預定進度完成的民調資料,在保全人員護送下,如時送回中央黨部,並鎖入保險箱,確保安全滴水不漏;他認為,這是黨中央對標準作業程序的嚴格要求,也是對二位參選人跟國人負責的態度。

卓榮泰認為,民主的進化需要爭取跟捍衛,對來之不易的初選制度,要用全力捍衛,所有流程不能有絲毫差錯,任何可能引起爭議的行為,事先都經過周全的演練,為的是讓過程順利、結果圓滿,為了樹立民主機制的典範。

▲▼民進黨初選民調資料在保全護送下至民進黨中央。(圖/卓榮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