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沒子宮!妹妹借肚生下可愛男寶寶 丈夫淚:我們看見了奇蹟

▲▼妻子沒子宮!丈夫的妹妹借肚生下可愛男寶寶。(圖/翻攝自IG/pj.willis)

▲威利斯作為哥哥和嫂嫂的代理孕母,成功生下健康男寶寶。(圖/翻攝自IG/pj.will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1歲的女子霍莉(Hollie Hepler)年輕時被診斷出無法懷孕生子,她的丈夫喬(Joe Hepler)並沒有因此放棄,持續尋求生育的可能性,後來喬的妹妹威利斯(PJ Willis)主動提議要當「代理孕母」,經過3年的研究與努力,終於生下了可愛的男寶寶。

根據《ABC》報導,霍莉在16歲時就被診斷出患有Mayer-Rokitansky-Küster-Hauser(MRKH)綜合症,一種導致陰道和子宮發育不全或不存在的疾病,不過醫生表示,雖然她沒有子宮,但卵巢的功能很完全,仍然可以產生卵子。

霍莉回憶,這個診斷讓她陷入了10年以上的恐懼,儘管完全不敢想像自己可以當個媽媽,但她仍然想要孩子。她在20多歲時遇到現在的丈夫喬,並坦承沒有生育能力,希望喬可以放棄和她在一起,不過喬仍然堅定地和她走下去。

霍莉和喬在2014年結婚,婚後一年的某天,喬的妹妹威利斯突然來訪,並告訴他們,她願意當代理孕母。威利斯是一名急診室護士,現在的她和丈夫已經有2個分別為2歲和3歲的女兒,她表示,在生孩子前發現霍莉無法生育後,腦海裡就曾想過為霍莉做些什麼,而在擁有自己的小孩後,也讓她更有信心可以為哥哥和嫂嫂孕育新生命。

霍莉經過了3年的研究,期間遇到許多挫折,終於在2018年初遇到生育醫學先驅,科羅拉多生育醫學中心的創辦人斯庫克拉夫特博士(William Schoolcraft),經過諮詢後,確定「代理孕母」是可行的辦法後,霍莉和喬都哭了,因為他們將可能擁有一個孩子。

後來,霍莉和威利斯分別為這個共同目標奔波,霍莉準備好卵子和喬的精子,接著威利斯在接近霍莉進行體外受精(IVF)過程結束時接受注射準備懷孕。就在去年9月,霍莉和喬的嬰兒胚胎被轉移到威利斯的子宮,不久,終於確定懷孕了。

這兩對夫妻組成了一個團體「Will Baby Hep」,因為他們一起促成了威利斯的懷孕,同時她們也透過募資網站向全世界的人們訴說這個故事,也籌措到了1.4萬美元(約台幣43萬元)協助他們支付醫療費用。終於在6月初,威利斯生下了喬的兒子,他們取名為「Jarrell Clayton Hepler」,其中有著威利斯名字裡的「JC」。

這個健康男寶寶的誕生,讓霍莉與喬喜極而泣,認為這是一場奇蹟,原本不可能擁有孩子的他們,看著一切的努力與成功,而這個結果讓他們感受到無比的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