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雷堂大哥性侵少女沖下體滅證 判刑定讞落跑!警公布照片追緝

▲竹聯幫雷堂堂主張華茂發監前夕潛逃、遭檢方發布通緝。(圖/記者張君豪攝)

▲竹聯幫雷堂堂主張華茂發監前夕潛逃、遭檢方發布通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查緝要犯專刊網頁日前緊急宣布通緝竹聯幫雷堂堂主「石頭」張華茂,警方調查張姓堂主因覬覦1名女高職生美色,恐嚇他「不聽話就殺你全家」強迫女學生到堂口公司上班,還開出價目表要求女學生幫他口交、陪睡發生性關係,甚至事後還拉他到浴室沖洗滅證;事後張姓堂主被判刑4年2個月確定,張男卻在獲交保後逃亡、台北地檢署5月中旬對張嫌發佈通緝、刑事局5月28日也將他照片刊登在官網「要犯查緝專刊」。

警方表示,54歲張華茂是韓籍華僑、混跡竹聯幫為雷堂重要成員,10多年前接任雷堂堂主、曾被台北市警方檢肅到案;雷堂是竹聯幫創堂元老級堂口,主要活動範圍在台北市中山、松山、信義區和新北市新店區,行事風個剽悍且因高階幹部熱愛散打運動、曾有一段時間要求堂內成員都得練習散打防身。

竹聯幫雷堂主要以圍事、經營職棒簽賭和暴力討債為主要幫派業務。警方表示,根據調查、2015年一名外貌清秀的女高職生因請張姓堂主幫忙解決糾紛,事後張男打算收她為乾女兒遭女方家屬拒絕張男後來教唆手下每天接送這名女高職生,甚至恐嚇女學生:「你不聽話就殺你全家!」

被害女學生心生恐懼只好到張男堂口幫忙處理雜務,後來張接女學生到家中居住,並付錢強迫女學生和她發生性關係,雖然女學生拒絕「我不要錢、你也不要碰我」,仍遭張男性侵,張姓堂主甚至還押女學生到浴室清洗下體滅證,後來女學生外出就醫驗傷並趁隙請醫生幫忙報警,大哥性侵女學生醜事這才曝光。

台北法院認定張姓堂主有性侵事實,2016年3月裁定羈押禁見、同年12月他以30萬元交保,去年判刑確定須發監執行,張姓堂主卻人間蒸發,台北地檢署5月發布通緝、時效長達37年6個月,警方據此發佈重要緊急查緝專刊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協尋。

【其他新聞】

獨 /建中生惡搞「蔣公銅像→薩諾斯」惹爭議 校友揚言提告

 水電工很會!租公寓竊電「挖礦」鄰居抓狂 恐賠550萬

萬安演習警報剛響「重機單車相撞」 騎士犁田撞電桿爆頭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