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國中男廁所襲胸...壓地性侵女同學!地點就在「校長室旁」

▲▼性侵示意圖。(圖/123RF)

▲國中少年尾隨同校女同學進廁所,性侵得逞。(圖/123RF)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未滿14歲的國中少年多次在學校摸女同學胸部,更因為看上同校的女同學小美(化名),將對方強拉進廁所襲胸,之後甚至直接以手指性侵得逞,更扯的是,他的犯案地點就在校長室旁邊,相當大膽,新竹檢方依性侵罪將少年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少年從去年11月開始第一次犯行,當時他在廁所先朝另一位女同學襲胸,接著直接把手伸進小美衣服內摸胸部,小美當時有反抗且轉身逃跑;第二次則是發生在3天後,少年再度跟蹤小美到廁所,同樣把手伸進衣服裡面,小美大喊「走開!不要碰我!」反抗,他才停止。

但沒想到之後少年更加猖狂,同年12月,小美因為害怕再度被吃豆腐,選擇走遠一點,到校長室旁邊的廁所,少年仍然大膽尾隨進入女生廁所。少年在洗手區發現如廁完走出來的小美,不顧對方大喊「不要」及掙扎身體表達不願意,依然強行伸手撫摸胸部,還把手伸進女方褲子裡面,以手指性侵得逞。

2018年1月,某天下午,少年見小美與朋友再度前往校長室旁的廁所,在尾隨,小美上完廁所後出來,見到少年在門外,立刻把門關裡來上鎖,沒想到仍然被強行破門而入。少年把小美拉到門外,壓制在地板上,強行脫掉外褲及內褲後,性侵得逞。

事後,小美的朋友提出證據,證明少年有傳訊息給她,要她把小美帶到廁所進行猥褻,但是被小美嚴詞拒絕。最後檢方依妨害性自助等罪嫌起訴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