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對象愛玩手遊 她嬌嗆「是你女友就叫你刪掉」願望成真 反被網嗆爆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每次看到暗戀對象盯著手遊裡面的妹子角色時,都會吃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平常看到暗戀對象在玩一款RPG手遊時,都會半開玩笑的跟對方說「如果我是你女友,一定叫你刪掉!」沒想到一次對方突然回說,「明天約吃飯好嗎」,讓她瞬間愣住。2人吃完飯後,她又看見對方拿出手機玩手遊,於是又順口說出「我是你女友就叫你刪掉」;結果回到車上,對方點了她一下說,「在妳變我女友前我不會刪掉」,而她也開心答應了。不過部分網友似乎不買帳,認為女方「管太多」、「業配文」。

原PO表示,每次看到對方盯著遊戲《OVERHIT》裡面的妹子就非常不爽,「我不知道對她說過幾次,『如果我是你女友,看到你玩這個一定叫你刪掉。』」不過對方總是用微笑敷衍回應,讓她小鹿亂跳「整天笑,馬的,到底多愛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遇到同樣情形,原PO照例說了「叫你刪掉」的打趣話,但又只看到對方露出好看的笑容回應,她原本想要默默結束對話,卻突然被對方叫住,「欸明天約吃飯好嗎?」她說,當下緊張得能夠清楚聽見心跳加速的聲音,還差點拒絕人家。

▲兩性,愛情,情侶。(圖/翻攝PAKUTASO)

▲原PO如願以償和暗戀對象在一起。(圖/翻攝PAKUTASO)

隔天吃完飯,男方又把手機拿出來玩,她也照例撂下狠話,「他一樣只是笑笑,之後我們也沒有再交談,就這樣默默把剩下的飯吃完。」原PO說,後來讓對方送她回家,「他突然點了我一下,然後對我說『在妳變我女友前我不會刪掉』,那時我一整個超慌張,還沒搞清楚前,他又補了一句『如果我現在刪了,妳就沒有理由繼續唸我了啊,除非妳現在已經是我女朋友了。』」

原PO說,聽到這番話心裡一直觸電,「結果我們當晚就在一起了,然後遊戲他也真的刪了,後來問他那遊戲到底哪裡好玩,他跟我說遊戲還好,就是喜歡看我跟遊戲吃醋的樣子。」

網友紛紛回應,「像我這種母胎單身狗,每次看到這麼甜的文章都很想打死男方」、「有人找到我的墨鏡嗎?這邊有點亮,我看不到東西了」、「妳484沒有那身材」。更多網友覺得「這根本是手遊業配吧」、「我覺得妳管太多」、「只有我覺得好煩嗎,講一遍就算了,講那麼多次,好刻意喔」、「好深的套路哈哈哈哈」、「他現在讓妳管不代表他享受,妳還是好自為知吧」、「怎麼我覺得這個男的有渣男的潛質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