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結婚!逼準長媳簽「放棄財產」 她嫁進門4年…婆婆拽臉:妳也要簽

▲▼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準大嫂嫁進門前,被婆婆逼簽放棄財產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抱怨,近日大哥即將結婚,但婆家不喜歡準大嫂,要求先簽下「放棄財產」協議書。最扯的是,嫁進門4年的原PO也掃到颱風尾,婆婆突然拿了一份協議書要給她簽,掀起眾網友怒火,直呼「離婚協議書也可以順便簽一簽!」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老公的哥哥準備要娶妻,但婆家卻對未來媳婦很有意見,「不是很喜歡她」,竟然拿出一份協議書,要求她放棄所有財產,本應該是喜事一場卻搞得如此尷尬,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原PO身為小媳婦,也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看著這齣戲上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某天,婆婆突然哪根筋不對,竟也丟了一份放棄財產協議書給原PO,「說我的多一條要簽,因為我們已經結婚了,還要簽什麼個別財產!」原PO一臉錯愕,心碎表示,嫁進門4年,從來不曾覬覦婆家半分財產,忍不住咒罵「煩不煩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大哥結婚!逼準長媳簽「放棄財產」 她嫁進門4年…婆婆拽臉:妳也要簽(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大罵,婆家太自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故事讓大批網友拳頭硬了,紛紛抱不平「感覺就是不想讓外人把祖產分掉」、「那叫公婆也簽一份媳婦不需照顧公婆的合約」、「自私的一家人」、「叫婆婆先簽啊!她也是人家的媳婦,而且還是長輩,更應以身作則」、「要簽可以,先給贍養費」、「到底是多有錢」、「所以老公都惦惦不說話嗎?在旁邊看她媽搞這些嗎」、「看到這樣的,感情已減半,讓他兒子單身一輩子好了」、「離婚協議書順便簽一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