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暗黑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發現本尊結婚 激動發文…粉絲求婚了!

▲▼林志玲結婚聲明「我曾跌倒過。」(圖/翻攝自IG/AKIRA、林志玲)

▲志玲姊姊要結婚了!(圖/翻攝自IG/AKIRA、林志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宣布結婚,嫁給日本男團「EXILE」型男成員AKIRA,相差7歲姐弟戀修成正果,轟動娛樂圈。有「暗黑版林志玲」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也在IG發文回應了!

「林志玲結婚!」波多野結衣欣喜若狂,還說,「我好開心!我好開心!」底下還有粉絲留言,「交換妳嫁來台灣~」、「請妳跟我結婚」

出道以來緋聞極少的林志玲,除了和言承旭多次傳復合,並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傳出緋聞,這次秘戀日本男星AKIRA,過程保密到家;面對「本尊」即將出嫁,31歲的波多野結衣仍舊單身,日前還聲稱自己「快生鏽」了,且不排斥跟台灣粉絲結婚,「也許會很幸福」。

▼波多野結衣在IG發文恭喜,隨後有粉絲大膽求愛。(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波多野結衣。(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