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魯到發亮!「最難脫單」的星座TOP6曝光 摩羯稱王:還是一個人好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身邊總會有一、兩個維持單身的好友,但他們真的是魯蛇嗎?其實不盡然,或許因為個性、觀念等堅持,才讓他們持續等待,沒有輕易選擇一個人陪伴。據《星座寶寶》整理,這6個星座「特別容易單身」,快來看看其中原因。

滑手機,阿宅,宅女,過年追劇,玩手遊。(圖/記者李佳蓉攝)

▲最容易單身的6大星座,其中有你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因生性孤僻,在還沒遇到能讓自己放下一切的人之前,是不會輕易交出真心,他需要透過很長時間的靈魂、精神交流,來確定對方就是自己想要的那一位,因為認定了就是一輩子,但背叛也會恨你一輩子。

第5名:處女座

追求完美的處女座總是因吹毛求疵的個性被他人詬病,但他們也將這一觀點應用在感情上,如果沒有出現夠完美的對象,那寧願就這樣單身下去。但是,在遇到一個好對象時,會猶豫對方是否就是那份真愛,也難以區分喜歡與愛的差別。

第4名:射手座

天生喜愛自由的射手座若維持單身,那勢必是想享受更好的浪蕩生活,且在他們眼中,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也讓他們難以安頓下來,更沒有耐心對身邊的人日久生情。

第3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生態度非常被動,容易庸人自擾把事情搞砸;因此,感情方面總是不知何時該進、何時該退,常將感情放在心中,導致對方誤以為沒有興趣交往,讓這段戀情胎死腹中。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摩羯是單身之王。(圖/翻攝自unsplash)

第2名:牡羊座

牡羊座在感情上非常被虐,遇到喜歡自己的便愛理不理,不喜歡他的則異常興奮,這一特點也容易嚇到欣賞的異性;另外,沒有耐心的牡羊倘若察覺對方冷淡,便會玻璃心碎地離開,還會留下一段莫名的告白,讓人摸不著頭緒。

第1名:摩羯座

單身之王非摩羯莫屬,獨立的他甚麼都可以自己來,但陷入愛情後又會擔心對方的心情而顧慮任何事物,在相處、未來上的擔憂也默默結下心結,讓他萌生「還是單身最好」的想法。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