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6萬人先上線 柯文哲:拖下去不是辦法⋯建照先拿到再講

▲▼台北市 大巨蛋 空氣品質 空汙 信義區豪宅 南山人壽大樓。(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巨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大巨蛋案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談及遠雄大巨蛋的處置方式,稱大巨蛋整體的容留人數以約6萬人為規模,可以先上線再來想辦法。柯文哲在6日市政總質詢指出,容留人數愈接近環評人數,都審比較容易過,拖下去不是辦法,建照先拿到再講。

時代力量議員林亮君問說,先上線再講的意思是什麼?柯文哲解釋,大巨蛋在現階段的問題是,環評、容留、避難人數,環評人數59833已經通過了,這沒有什麼好講的,避難人數13萬7963人,將近14萬,這也確定,容留人數就有爭議,這個數字現在還在討論,自己內部在討論。

柯文哲表示,容留人數接近59833,都審容易過 ,如果人數多出很多,「都審就有得審了」,他個人的想法是,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容留人數如果降低,愈接近環評人數,那都審比較容易過,建照可以拿到,可以先上線再講,將來容留人數再增加以後的是在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