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當市長?談備位市長人選 柯P爆:高嘉瑜是可考慮的人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2020風聲不斷,但至今都沒有正式表態過,日前爆出一直在想備位市長人選一事引發不少話題。北市議員高嘉瑜6日質詢時問柯文哲備胎市長人選的條件?柯說要選得上,沒想到高開玩笑問說,「我以為你會說是高嘉瑜」,柯也打蛇隨棍上說「高嘉瑜是一個可以考慮的人選」,還指高現在只是港湖女神,要擴大範圍。

柯文哲6日繼續到市議會進行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質詢時指出,今天在歷史上是諾曼地登陸,整個改變了二戰的發展,接著並表示,高雄市民對於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有6成反對,台北市未來也會遇到這問題,「包括你一直在想備胎市長人選?你的條件?」

柯文哲說,首要條件就是要選得上、要有一定的知名度。高嘉瑜接著開玩笑問說,「我以為你會說是高嘉瑜」,柯也打蛇隨棍上說「高嘉瑜是一個可以考慮的人選」。但是高嘉瑜接著問,「你覺得高嘉瑜選不上就對了?」,柯說,「妳現在只是港湖女神,要擴大範圍。」

高嘉瑜繼續追問,有沒有更適合的人選嗎?學姐適合嗎?柯文哲說,現在綠營好像沒有,而學姐不是搞政治的。高接著說,如果連高嘉瑜都選不上就沒有了啊,還要去做其他事情嗎?柯笑問,「那妳要先來當副市長見習嗎?」高則笑說沒有。

而若一直沒有備位市長的人選該怎麼辦?柯文哲說,所以繼續待在這裡,自己也還在想這問題。柯也坦言,目前是台北市比較需要他,而上任至今,台北市在公務體系有慢慢改變,但在文化上改變很能用數量去衡量,不太容易。

▲▼港湖女神高嘉瑜市政總質詢。(圖/記者范綱儀攝)

▲▼港湖女神高嘉瑜市政總質詢。(圖/記者范綱儀攝)

▲▼港湖女神高嘉瑜市政總質詢。(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