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辜寬敏要求讓位給賴清德改當國母 蔡英文:我繼續當辣台妹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內初選,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發動連署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資政辜寬敏5日也表示,蔡英文可以休息了,改當台灣的國母,由賴清德來繼承。對此,蔡英文下午受訪時笑說,「我看還是繼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吧」。

辜寬敏上午受訪時對於李遠哲的連署內容表示,這內容很好,蔡英文已經盡了所能,可以休息了,讓賴清德、年輕的男孩子繼承,「蔡總統變成台灣的國母,國家的母親」。

對此,蔡英文笑著嘆了一口氣說,「當國母啊,我看還是繼續當小英總統,或是辣台妹吧」;至於獨派前輩們刊登的廣告,她認為是不是有說服力,大家都可以自己判斷。

▼總統蔡英文主持「文化總會會員大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主持「文化總會會員大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