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男求職說出「9項技能」:我會做很多! 主管一看履歷嚇到

可果美寄包裹給未收到面試的求職者(圖/pixabay)

▲原PO本來心想「這個人履歷這麼『豐富』,不知道換了幾個工作?」(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主管面試一名求職者,發現對方幾乎什麼工作都會做,隨口就說出9項技能,讓他心想應該換過好幾間公司,結果看完履歷瞬間明白。

這名主管4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上午面試一名戴眼鏡的男生,由於履歷讓同事拿去影印,心想乾等也不是辦法,就請對方簡單說明會做什麼,「他說他會做很多」,包括做咖啡、做搖杯、簡易餐點、記帳、成本計算、盤點庫存管理、寄貨、基本的打掃清潔整理跟排貨上架分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直呼,「便利商店店員真的什麼都會了」。(圖/資料照)

▲▼超商,便利商店 。(圖/資料照)

「我心想這個人履歷這麼『豐富』,不知道換了幾個工作?」原PO表示,結果同事拿了求職者的履歷給他看,上面只有一個工作經驗寫著「超商」,讓他附上「嚇到」的表情符號。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便利商店店員真的什麼都會了」、「其實能在超商工作真的很強,會的很多就算了,重點是跟奧客的應對」、「沒錯啊,超商店員這些都是基本配備,還有要對付奧客」、「還會影印,還會傳真,還會用微波爐」。

►超商店員協助防堵詐騙 分局長登門頒獎嘉勉

►驗物流箱一半!「黑色活體」集體暴衝來 小7店員崩潰嚇飛: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