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肚買水果茶!她一喝驚「綠頭蒼蠅停歇橙片上」...氣炸求償10倍遭拒

▲挺肚買水果茶!她一喝驚「綠頭蒼蠅停橙片上歇息」...氣炸求償10倍遭拒(圖/翻攝自新京報)

▲王女近日到喜茶買飲料,意外看見裡頭有蒼蠅。(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名王姓孕婦5月29日在知名飲品店「喜茶」買了5杯水果茶,沒想到回家飲用其中一杯時,竟發現一隻「綠頭蒼蠅」停靠在柳橙片上。當時她看到後氣炸,要求店家賠償10倍價錢卻遭到拒絕,因此便到市監局投訴。目前,該間飲料店已被勒令進行改整。

綜合陸媒報導,喜茶指出,被投訴後,立即調閱當時製作該飲品的監視器畫面,但並未發現有蒼蠅進入,所以才用退款並任意贈飲3杯的方式來補償王女,但對方卻態度強硬,堅持要10倍的賠償金。

微博「蘇州發布」5月31日Po文指出,該名孕婦在喜茶圓融店喝到綠頭蒼蠅,引發廣大關注;而園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藥品安全稽查大隊執法人員已上門檢查,同時發現店內及桌面上有許多飛蟲,因此執法人員當場對店家進行勒令,並要求改整。

▲挺肚買水果茶!她一喝驚「綠頭蒼蠅停橙片上歇息」...氣炸求償10倍遭拒(圖/翻攝微博「蘇州發布」)

▲「蘇州發布」在微博Po文,說明該事件後續處理情形。(圖/翻攝微博「蘇州發布」)

▲挺肚買水果茶!她一喝驚「綠頭蒼蠅停橙片上歇息」...氣炸求償10倍遭拒(圖/翻攝微博「蘇州發布」)

▲喜茶圓融店目前已關店,並進行改整。(圖/翻攝微博「蘇州發布」)

事後,喜茶也在微博官網發出聲明表示,「我們非常明白食品安全和衛生只有合格,沒有任何理由和妥協,當前的情況說明我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不足的,我們感到非常的內疚和抱歉,辜負了一直以來喜愛、支持我們的小伙伴,真心對不起。」目前喜茶已停業進行改整,並承諾「不會因為閉店而勸退夥伴」。

▲挺肚買水果茶!她一喝驚「綠頭蒼蠅停歇橙片上」...氣炸求償10倍遭拒(圖/喜茶微博官網)

▲喜茶在微博官網發出聲明。(圖/翻攝微博「喜茶」)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