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爆雷霆2000大絕招!可搭載「神經毒氣」曾在西螺試射

▲▼國軍雷霆2000大絕招竟然是搭載神經毒氣。(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國軍雷霆2000大絕招竟然是搭載神經毒氣。(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軍「漢光35號」演習可以說各種壓箱武器精銳盡出,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雷霆2000有一個最絕密的功能,就是可以搭載「神經毒氣彈」,而且曾經在台中、西螺進行試射。

馬西屏表示,雷霆2000現在可以打45公里,也就是說大陸沿海通通可以打,過去240砲可以打23公里,現在雷霆2000可以打45公里成為金馬的新砲王,現在蔡政府啟動「雷昇專案」要讓雷霆2000打到200公里。

馬西屏進一步解釋,雷霆2000有兩種彈,一種叫鋼珠子母彈,一打出去之後會打出2.5萬顆的鋼珠,範圍是6個足球場「殺無赦」;第二個是子母彈,一個母彈一打出去,一個母彈一打出去有518顆子彈出去,同時打518個目標。

馬西屏爆料,「中華民國國軍絕對不可用,也不可會去做,但是我一定要讓國人知道,雷霆2000有一個最絕密、絕密、絕密的功能!」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雷霆2000多管火箭(圖/記者季相儒攝)

▲雷霆2000多管火箭(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西屏說,當年在做工六火箭彈的時候,居然做了神經毒氣彈,這是國際上不允許的,神經毒氣是不能運送的,誰也不敢運送,萬一外洩那是死人的,「但是,我們多厲害,我們做了A罐跟B罐,A罐漏沒關係,B罐漏也沒關係,不會出事的,但是我們把A罐跟B罐放在工六火箭彈裡面,那我一射出去,A罐跟B罐一破裂,兩個一混合起來,就變成了致命的神經毒氣了,後來我們在台中試射了一天,在西螺試射了兩天神經毒氣」。

馬西屏指出,當年郝柏村說只有15公里不行,要再長一點,就弄了一個工六B可以打到23公里,不行太短了,又做了工七可以打30公里,現在雷霆2000就是工六跟工七的翻版,雷霆2000現在可以打45公里,將來可以打200公里。

馬西屏指出,「我們的國軍在這個地方,笨得有點像豬」工六跟工七成軍之後應該把它擺在砲指部擺在砲兵裡面,結果不是擺在六軍團、八軍團、十軍團的化學兵裡面,「就是我這東西,是要打神經毒氣的,我才放到化學兵團裡面去,我們笨不笨啊,把它搞到化學兵團裡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