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姐黃瀞瑩上節目「認了單身」 喜歡的類型曝光...小聲爆「沒人追我」!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今(31)日上媒體人黃暐瀚直播節目,聊到感情狀態時認了單身,已和日本籍男友分手,不過2人目前仍有聯絡,退回同學和朋友的狀態,也自爆目前沒人追。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時事回應副發言人黃瀞瑩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瀞瑩去(2018)年在「一日幕僚」影片中爆紅,成了台灣最家喻戶曉的國民學姐,當時她不諱言已經死會,網友追查得知男友是位日本型男,2人是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政治傳播系碩士班同學,相識進而相戀,畢業後展開台、日遠距離。

黃瀞瑩今日以特別來賓身分登上黃暐瀚直播節目「17嘴一波」,2人暢談感情世界。她坦言2人工作都相當忙碌,遠距離戀愛維持了一陣子,後來走到人生一個點的時候,自然談起未來,後來在溝通協調下和平分手,還是朋友,但就不是情人。

黃暐瀚節目中不忘調侃,黃瀞瑩沒陪同柯文哲出訪日本,「不想觸景傷情?」黃則回以色列、美國、日本是用輪的,而她的日文也不好。另外,她表示和前男友還會聯絡,就是同學兼朋友的關係,喜歡顧家的男人,不過目前還沒有想結婚。

黃瀞瑩說目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努力把副發言人工作做好,也小聲自爆「沒有人追」,黃暐瀚相當訝異,她又補了句「真的沒有人追我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