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挺韓會師號召10萬人穿紅上衣上凱道 王鴻薇:對民進黨火大之意

▲▼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及唐慧琳舉行挺韓活動記者會。(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及唐慧琳舉行挺韓活動記者會。(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體舉辦的「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6月1日將在凱道登場。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及新北市議員唐慧琳舉行記者會,呼籲民眾穿上紅衣上凱道、也預估將會有超過10萬人參加。她也說明,穿紅衣的意義是「紅衫軍」再現,除了找回當時的感動、氣勢之外,紅色代表「熱情溫暖」,在韓國瑜備受打壓的此刻,送上溫暖,更有「對民進黨感到火大」之意。

王鴻薇等人31日舉行記者會公布造勢活動小物,除了國旗、紋身貼紙,也會發放礦泉水及輕便雨衣。而面對外界質疑台北市黨部動員議員參加,同時是活動主持人的王鴻薇回應,並沒有動員,市議員的部分,她和其他主持人都是「自主意志」,沒有任何人動員。她也感慨,這場造勢活動是被黑得最厲害的一場。

王鴻薇也強調,活動是「對外」、不是「對內」,要讓庶民的聲音對政府發出來,不要變成黨內鬥爭、誰卡誰。她說明,穿紅衣的意義是「紅衫軍」再現,除了找回當時的感動、氣勢之外,紅色代表「熱情溫暖」,在韓國瑜備受打壓的此刻,送上溫暖,更有「對民進黨感到火大」之意。

戴錫欽提到,有在中國大陸的台商、從台東來的韓粉也已準備發車前往台北。他說,2006年的倒扁活動是凱道有史以來聚集人數最多的群眾活動,但他認為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而反民進黨是最大公約數,盼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民眾能前往凱道,給予韓國瑜溫暖。

▲▼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及唐慧琳舉行挺韓活動記者會。(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及唐慧琳舉行挺韓活動記者會。(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