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如龍捲風來襲…浮板、瓶罐集成10噸垃圾 維吉尼亞州心碎海景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每年5月最後一個星期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許多地方的海灘會從週末就舉行狂歡派對,也是慶祝夏天到來。然而,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個海灘在派對後,竟然堆積了10噸的垃圾,成為令人心碎的景象。

「這座城市以保持海灘清潔為榮,我們很失望看到在一場不被允許的Floatopia活動後,海灘變成這副模樣。」綜合外媒報導,整片海灘在派對過後,滿是浮板、椅子、瓶罐等垃圾,最後由海灘營運人員及志願者花了大量時間將奇克海灘(Chic's Beach)的垃圾全部清除,一共超過10噸。

當地居民對此相當憤怒,紛紛將海灘上全是垃圾的畫面拍下PO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網友及官員的憤慨。市議員麥克(Michael F. Berlucchi)指出,「一早醒來,就看到美麗的奇克海灘在節日後滿是垃圾的照片,我很失望!」

當地電視台報導,奇克海灘平時週末只會有近1噸的垃圾,但一個活動結束,卻有超過10噸的垃圾。一名城市公共工程發言人表示,「這幾乎就像龍捲風來襲,而遊客們為了安全立刻站起來逃跑,將一切留在了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