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離家10年 老媽辦手機「不打也不接」:我怕兒子打來時占線

▲桃園市連姓男子27日晚間發生車禍,頭部重創病危,警緊急聯繫家人到院探視才知已離家10年。(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連姓男子27日晚間發生車禍,頭部重創命危,警緊急聯繫家人到院探視才知已離家10年。(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連姓男子27日晚間在楊梅區騎車與小貨車發生車禍,連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後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但卻無法聯繫上家屬,員警根據連身上證件花2小時找到遠在台南的父親趕來醫院探視,連父說,兒子離家已10年未曾與家人聯繫過,媽媽特別申辦手機等兒子來電,終於等到兒子下落,警方促成連家一家三口在醫院重逢。

楊梅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胡毓弘於27日晚間19時許,在楊梅區日新街處理車禍事故,38歲連姓男子騎乘機車與自小貨車碰撞,造成頭部嚴重受創,緊急送往平鎮區聯新醫院急救,因連意識不清狀況危急,在加護病房急救中,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但卻聯繫不上家人。

▲桃園市連姓男子27日晚間發生車禍,頭部重創病危,警員胡毓弘聯繫父親到醫院探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連姓男子27日晚間發生車禍,頭部重創病危,警員胡毓弘聯繫父親到醫院探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胡毓弘花了二小時,終於在當晚聯繫到連遠在台南市的父親,家人知道連夜北上趕往醫院探視。經過2天急救後,連男傷勢已漸趨好轉,連的父親說,目前傷勢穩定,但需開刀治療,兒子10年前離家後均未與家人聯絡,更不曾返家,他們一直無法知道兒子近況,媽媽還特別申辦手機,為的就是等待兒子來電,她不敢打電話也不接電話,就是為了等兒子打電話給她,終於等到員警告知兒子下落了。

連的父母29日特別向員警致謝,讓他們終於找到失聯10年的兒子,讓一家重新團聚一堂,十分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更多新聞】


►為10公克K他命黑吃黑 3男持西瓜刀砍斷藥頭手筋吃牢飯

►男子身體不適埤塘欲尋短輕生 警急忙攔阻挽回一命

►2菲男酒後因狗吠與主人衝突 「你拿鐵棒、我拿木棒」互控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