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菲男酒後因狗吠與主人衝突 「你拿鐵棒、我拿木棒」互控傷害

▲2名菲籍男子去8月某日深夜酒後返家途中,因狗吠與蔡姓男子言語不通大打出手。(示意圖/Pixabay)

▲2名菲籍男子去8月某日深夜酒後返家途中,因狗吠與蔡姓男子言語不通大打出手。(示意圖/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林姓與何姓菲籍男子去年8月中旬深夜返回住處,行經觀音區民宅前因遭狗吠叫,2人上前安撫但狗卻吠得更大聲,蔡姓男子出門查看,林上前解釋,因混身酒味遭蔡推開斥責,雙方因語言不通竟相互毆打,還持鐵棒、木棍彼此攻擊,鄰居見狀報警處理,員警趕抵後才罷手,雙方都掛彩受傷,偵訊後雙方堅提傷害告訴,桃檢29日依傷害罪嫌將3人分別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中文譯名為35歲的林姓與32歲的何姓菲籍男子,去年8月15日兩人相約訪友聚餐後帶著醉意返回住處,行經觀音區安和街附近民宅時,因狗向2人吠叫,2人上前欲安撫狗,25歲蔡姓男子出門查看,林要解釋時,蔡察覺林混身酒味順手將林推開,林、何2人認為蔡有意挑釁。

林以手中安全帽向蔡丟擲,蔡則向林揮拳,2人因而互毆,蔡突然倒地,何見狀也上前聯手攻擊蔡,蔡的哥哥與友人聞訊出來制止,林、何2人才悻悻然離去,但2人在附近找到鐵棍又重回現場,蔡亦持木棍相互還擊,雙方二度大打出手,鄰居見狀出面制止並報警處理。

大園警分局趕來處理時,雙方才罷手,但3人已都掛彩,其中蔡混身多處挫傷,還有腦震盪等症狀,雙方在警訊時堅持提告傷害,桃檢偵訊時,蔡聲稱是林突然上前,因林很激動且聞到酒味才徒手推開林,但林卻以安全帽、腳踏車丟向他攻擊,他才揮拳還擊;林與蘇2人則辯稱,因狗對他們吠叫,上前只是想安撫狗,但蔡卻對他們喊叫,因聽不懂中文才起爭執,他試圖解釋卻被蔡用身體與手推擠,他才用安全帽與腳踏車丟向蔡。

桃檢以3人檢具驗傷單,但鐵棒、木棒與腳踏車等證物卻未查扣,但全案依照目擊證人指證下,偵結依傷害罪嫌將3人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為10公克K他命黑吃黑 3男持西瓜刀砍斷藥頭手筋吃牢飯

►男子身體不適埤塘欲尋短輕生 警急忙攔阻挽回一命

►越女假護照入出境22次沒被抓 改用真實身分「指紋一樣」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