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0公克K他命黑吃黑 3男持西瓜刀砍斷藥頭手筋吃牢飯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去年12月購買K毒卻持西瓜刀黑吃黑。(示意圖/Pixabay)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去年12月購買K毒卻持西瓜刀黑吃黑。(示意圖/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2月向陳姓男子購買10公克K他命,劉不滿陳態度不佳,找來許姓與王姓友人提議「黑吃黑」搶毒,3人與陳相約在大園區軍史公園交易,劉等3人佯稱看K毒卻持西瓜刀砍傷陳後腦、左臂等導致手筋斷裂,與陳同車的范姓男子趁亂逃逸報警,劉等3人搶毒後施用殆盡,警方循線逮捕劉等3人到案,3人偵訊時坦承犯案,桃檢29日依殺人未遂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19歲的劉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上午8時以微信通訊軟體向陳姓男子以1萬1千元購買三級毒品K他命,雙方相約在大園區軍史公園交易,過程中劉不滿陳的態度不佳,乃邀約同為19歲的許姓、王姓男子提議「黑吃黑」搶毒,許王2人同意後購買2把西瓜刀作為搶毒工具。

劉等3人於同日下午3時共乘轎車依約前往軍史公園,陳也搭載范姓男子在車上,劉、許2人在陳的車上看K毒成品後,佯稱回車上拿錢,卻拿了2把西瓜刀返回陳的車上,迨陳交付10公克K毒後,劉、許2人轉身離去,陳不滿2人拿貨卻未付錢拉住劉阻止離去,劉、許與王姓男子3人持西瓜刀攻擊陳後腦、左手臂與背部猛砍,造成陳左臂切割傷20公分、屈肌與肌腱斷裂、尺動脈與神經也斷裂,因重傷無力反抗,同車范姓男子則趁亂逃逸,向附近住家求救並報警。

劉等3人搶得K毒後揚長離去,陳男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經傷口清創、縫合肌腱、神經、血管等手術後幸運撿回一命,警方獲報後循線將劉、許與王姓3人分別逮捕到案,搶得K毒均已施用殆盡。

檢警偵訊時,劉等3人坦承因陳態度欠佳才提議搶毒,檢方清查通聯紀錄、監視器畫面佐證,陳的車內採集到K他命粉末,桃檢認為劉等3人犯行明確涉及殺人未遂、3人以上攜帶凶器共同強盜取財等罪嫌,從重依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至於被害陳姓男子則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罪嫌另案偵辦。

【更多新聞】


►3歲童衝馬路「下一秒堆高機撞上」 駕駛「猝不及防」無罪

►全桃首座環形彩虹PU跑道 龍星國小師生喜迎校慶大賀禮

►越女假護照入出境22次沒被抓 改用真實身分「指紋一樣」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