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狂哭「都不關心我」頭暈乾嘔!公嬤強拉坐下繼續喝 住戶目擊:心好痛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巷弄內一家小吃攤28日傳疑似虐童案,一名男童站在桌邊大喊「我已經在吐了,頭很暈」,接著不斷乾嘔,全程都被樓上住戶拍下。對此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但看完影片後有到現場詢問,從店家口中得知應是小孩不喜歡阿公喝酒,才會發生爭執。

▲▼孫子抱頭狂哭。(圖/翻攝臉書《我的美麗與哀愁》)

▲男童抱頭狂哭。(圖/翻攝臉書《我的美麗與哀愁》)

住戶把影片上傳至「我們的美麗與哀愁」,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小孩雙手抱頭大叫「我已經在吐了,你們都不關心我,我頭很暈耶」,接著數度乾嘔、喘氣,哭著要回家,但卻被旁邊的阿公、阿嬤拉手強制坐下,一夥人繼續飲酒作樂。

【相關新聞】孫勸祖父母「不想你們喝酒」 疑遭教訓:回去沒打你再試試看

住戶提到,一開窗就看見男童被阿公、阿嬤一起打,孩子只是不讓他們喝酒,甚至還有聽到不想回去再被打,讀書很累等等,聽完心真的好痛,原本想報警,但他們一家人之後已經離開。

對此,小吃攤老闆表示,一家人不是熟客,不清楚他們的身分;當時的狀況是,阿公阿嬤想喝幾杯酒,但孫子不要讓他們喝,主要是關心身體狀況這樣子,所以才會吵起來。

警方也指出,看到影片後有到場關切,不過相關人等已經不在現場,目前尚未獲報相關案件。

【更多新聞】

影/畫面曝光!他闖「中線車道攔車」遭2車撞輾 屍彈面前...妻狂奔痛哭

9女19男摩鐵嘿嘿嘿!主辦人目擊女友參戰「激烈掌聲」

影/聽信孩子像別人...驗了4次DNA!父崩潰「女兒到底是誰的種」家庭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