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拉出5公分OO!韓妹入住高級渡假村 躺床「瞬間爆痛」嚇瘋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準新娘為了出席婚前討論結婚細節的「相見禮」儀式,受婆家的邀請,和家人們一同入住麗水的高級度假村。只不過,就在當天晚上準備入睡時,她的右耳突然傳來有如耳膜撕裂般的痛,不料竟發現一條長達5公分的蟲。

事發於5月11日,這名準新娘與弟弟從房間櫃子找到一條被子,儘管被子的黑色包裝袋沾滿灰塵,但她心想有包裝好應該沒關係,照常使用,準備入睡。沒想到,當天晚間11時許,她的右耳傳來一陣疼痛,疑似是有蟲跑進耳朵,且臉部也腫了起來。經過多次嘗試,她的弟弟這才把耳朵內的蟲抓了出來。

隨後,女子被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根據醫師的說法,這條長達5公分的蟲是蜈蚣,已知耳朵有些微出血狀況,但耳膜並未受損,而臉部腫脹的原因,因為牠帶有毒性。

據了解,這名女子對度假村的態度相當不滿,在她前往醫院檢查時,並沒有相關人員跟在身邊瞭解狀況,且不願退回住宿費。此外,根據麗水市廳的突擊檢查結果,度假村並未依法每月進行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