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需動員搶修AT-3型戰機 驗證戰場修護能量

軍需動員戰機搶修演練 驗證戰場修護能量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27日電

為驗證戰機搶修能力,支援航空部隊作戰需求,空軍官校27日進行「自強36號演習」,實施軍需工業動員飛機緊急搶修,軍民齊心執行戰機輪胎更換及無線電搶修作業,提升作戰能量。

上午的演練,模擬AT-3型機執行戰備轉場任務時,發現無線電系統異常,放棄起飛後輪胎煞爆停飛,在完成失事搶救程序後,軍需工廠立即於大坪進行戰機輪胎更換,使戰損飛機快速脫離跑道,恢復基地戰備能力。

在完成飛機脫離跑道後,軍需工場隨即實施無線電系統故障搶修作業,並進行任務歸詢、故障檢測、故障排除與完工檢測等步驟,恢復飛機妥善率,以有效支援軍事作戰。

期間,全民防衛動員室副主任羅少將親自前往視導,實地瞭解各站作業情形,詢問演練實況,肯定軍需工業動員作戰整備任務,確保戰時緊急搶修需求無虞的辛勤付出。

軍需動員戰機搶修演練 驗證戰場修護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